神秘"飞人"与高空客机擦肩而过 吓坏飞行员

国际在线专稿2014-10-20 17:11:49

英机构曝神秘"飞人"与高空客机擦肩而过,吓坏飞行员。(资料图)

英机构曝神秘"飞人"与高空客机擦肩而过,吓坏飞行员。(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英国空难调查委员会(UK Airprox Board)日前曝光称,一名神秘“飞人”距离一架空客320客机100米远的地方快速飞过,令飞行员目瞪口呆。

  此次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3日,当时这架客机正在海拔1067米高空通过麦克莱斯菲尔德(Macclesfield)上空飞行,这名“飞人”突然在飞机附近快速飞过。飞行员对“飞人”如何保持空中飞行感到困惑。此外,雷达上没有任何“飞人”存在的迹象,也没有发现其使用滑翔伞。当时,客机周围也没有跳伞爱好者或热气球爱好者。

  当客机在曼彻斯特机场着陆后,那名“飞人”被送绰号“麦克莱斯菲尔德超人”。英国空难调查委员会称:“他们首先在客机上方11点钟方向发现一个人形物体,距离飞机仅数百米远。此后,他从飞机左侧100米到200米远的地方飞过。机组人员发现他时,已经没有时间采取规避动作。他们假设那是伞盖下吊着的一个人,但没人记得曾看到伞盖。”

  英国空难调查委员会在官方报告中承认,没有任何方法可证实目击报告的真假,这是“不幸”和“令人感到气馁的”。此外,机组人员也不能确认那到底是不是人形气球。飞行专家克里斯·耶茨(Chris Yates)说:“这些都是彻头彻尾的谜。”(沈姝华)

[编辑:杨欢]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