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交警执勤时跳"太空步" 爆红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2014-10-21 17:13:13

1

墨西哥提华纳市交警爱彻利维亚在繁忙街头指挥交通时,模仿“流行之王”杰克逊跳起太空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墨西哥提华纳市交警乔斯·鲁本·爱彻利维亚日前在执勤指挥交通时,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给司机、行人留下深刻印象,爆红网络。

  当地时间10月19日,爱彻利维亚在繁忙的街头指挥交通时,模仿“流行之王”杰克逊跳起经典的太空步。爱彻利维亚展示了杰克逊的标志性动作,比如扭动臀部和后滑步,同时手上继续打出各种交通指挥手势,确保司机和行人可以照常行进。

  爱彻利维亚说,他之所以跳舞,是想让受困于交通拥堵的司机与行人感到愉快,他认为自己的行为同时还能改善他们的态度。爱彻利维亚说:“你看他们跃跃欲试想要穿过马路,因此你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让这些欲行又止的人们保持心情愉快。最后通行时,他们的态度已经截然不同。”

  但是爱彻利维亚必须保持谨慎,不能让司机或行人太过分心。19日当天,他的舞蹈吸引了许多人围观,甚至有人要与他合影留念。

1

爱彻利维亚在模仿杰克逊经典动作的同时,双手还在继续指挥交通,确保司机和行人正常行进。

1

爱彻利维亚模仿杰克逊扭臀、做太空步等经典动作,同时确保交通照常运行。

1

爱彻利维亚的舞蹈吸引了许多人围观,甚至有人要与他合影留念。

[编辑:潘天宇]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