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手工描绘森林木屋 五彩斑斓如童话城堡

国际在线2014-11-14 13:30:16

1

森林中的一座19世纪的破旧农舍被奥沙利文改造成了一座美丽的彩虹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在美国纽约州海福尔斯(High Falls)的森林中矗立着一座叫“卡里克”(Calico)的彩虹屋。一眼望去,小屋的外观色彩斑斓,仿佛童话中的小城堡。屋内的颜色更是五彩缤纷,精美的枝形吊灯和各色墙面交相辉映,让人过目不忘。

  这座小屋是美国艺术家凯特·奥沙利文(Kat O' Sullivan)的家。在未改造之前,这座小房子只是一座老旧的白色木屋。该屋建于1840年,沉寂在森林中已经多年。2009年,对色彩拥有独特品味的奥沙利文把整个房屋当作了画布,在房屋的外观及内部手工作画,画上了眼睛、笑脸等艺术元素,将房屋改造成了一座彩虹屋。

  奥沙利文称,拥有这样一座小屋子让她感到非常幸运,她可以将自己的艺术灵感付诸于房屋的每个角落,让房屋呈现出独特的格调。她表示,小屋的改造工程仍在继续,未来将呈现更加缤纷的色调。

  据悉,沙利文靠制作彩色卫衣为生,同时她还在其个人网站上出售她手工制作的彩色商品。(米粒)

1

这座原本破旧的农舍成了奥沙利文的天然画布。

1

小屋外观色彩斑斓,仿佛童话中的城堡,所有的色彩都由手工绘制而成。

1

房屋内的家具都由循环利用的环保材质构成。

1

这座小房子原本只是一座非常破旧的白色小木屋。

[编辑:聂峥]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