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科罗拉多山区发现五彩河 缤纷如画

国际在线2014-11-20 14:50:44

1

图为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附近的一条五颜六色小溪。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科尼弗市(Conifer)的66岁摄影师史蒂夫·亚当斯(Steve Adams)近日在丹佛市西南约80公里以外的落基山脉格兰特地区采风时,意外拍到一条由山泉水流成的五彩斑斓的河流,如画作般缤纷,令人惊叹。

  热衷于拍摄瀑布、小溪、山泉的亚当斯曾是一名工程项目经理人。他认为,这条五颜六色的小河流应该和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山区富含矿产资源的地理环境有关。裹挟着各种矿物质的地表水经长时间的沉淀渗透到地下,经过各种自然化学作用后再通过山泉眼喷涌而出,才形成人类肉眼看到的这条五颜六色河流。

  亚当斯称,落基山脉地区富含的矿物质资源达上百种,包括金、银、铀、镭等,而形成这样的一条河流则需要长达几周的干旱天气,一场暴雨几秒钟内就可以将这样的彩色河流冲刷殆尽。

  他表示,作为一名摄影师,他和同伴看到这条五彩河流后非常兴奋,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美丽的河流。(米粒)

1

摄影师史蒂夫·亚当斯在丹佛市区西南80公里以外发现了这条河流。

1

这样的五彩小溪由山泉水形成,一般出现在富含矿物质的山区。

1

史蒂夫亚当斯认为河流的行成和科罗拉多州富含矿产资源的地理环境有关。

[编辑:聂峥]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