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豪华监狱曝光 配置ATM机和私人浴室

国际在线2015-03-06 15:24:26

沙特豪华监狱曝光 配置ATM机和私人浴室

沙特豪华监狱曝光。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3月4日报道,沙特首都利雅得(Riyadh)附近的“Al-Hair”监狱日前曝光,其内部设施极为豪华,不仅有配置大床的豪华牢房,还有ATM机以及私人浴室等。“Al-Hair”监狱不仅设施惊人,还专门设有配偶访问区,已婚囚犯被允许与探监的妻子单独相处3到5个小时。很难想象这里关押的1100多名囚犯多为恐怖分子。

  记者凯文·苏利文(Kevin Sullivan)被允许进入监狱参观,发现里面的设施几乎可媲美酒店。苏利文表示,他被禁止拍摄照片,但可以在监狱中四处参观,并发现沙特政府向囚犯家属提供诸多福利,如向囚犯家属提供食物、租金甚至学费,同时还报销家属探监的机票等费用。

  “Al-Hair”监狱是沙特近年来建造的5座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之一,这座监狱周围有塔楼和持枪警卫守护,帮助应对日益严峻的恐怖威胁。(沈姝华)

[编辑:李筱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