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原官员纵容妻子赌博隐瞒下属嫖娼被免职

人民网2015-10-28 09:57:16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对近期部分中央单位查处的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此次通报中,对于领导干部的治下不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列举,其中,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原副主任文仲亮因下属及家属赌博等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通报介绍,文仲亮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控股企业)领导职务以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派至该公司的部分中层干部、文仲亮妻子及公司服务供应商等多次聚众赌博,文仲亮明知此情况却一再放任、纵容。此外,文仲亮还对下属嫖娼问题隐瞒不报,编造理由欺骗组织,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

  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等问题,文仲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相关职务。

[编辑:曲金娜]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