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贩毒不知已犯罪:下周开学我要回去上课

长江日报2015-10-29 14:35:55

  本报讯 江夏某高校一名大二女生多次在网吧、酒吧贩卖毒品,浑然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犯罪。被抓后,办案检察官提审时,竟然问办案人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昨日,这位女大学生被江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1993年出生的吴某某是江夏某高校一名大二学生,5月18日凌晨,携带4包“K粉”(主要成分为毒品氯胺酮),从老家红安县乘车到就读的某高校,准备贩卖给同学黄某某和韩某。车行至庙山开发区阳光四路时被民警拦下检查,吴某某将“K粉”丢弃于路边后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吴某交代,今年2月份开始,她接受朋友邀请,帮其到网吧、酒吧卖K粉,每次只卖一包,约1—2克,获利100元左右,认为这够不上犯罪。先后5次在红安县某网吧、某酒吧以及就读的校园内向同学黄某某、韩某、鄢某贩卖K粉,获利数百元。

  直到被抓后,吴某某还没意识到自己行为有多危险。办案检察官提审她时,她竟然问检察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下周学校开学了我要回去上课了。”

  办案检察官介绍,根据《刑法》及司法解释规定,贩卖毒品三次以上,应当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等待吴某的可能是三年以上的牢狱生活。

[编辑:曲金娜]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