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政府针对法国巴黎发布旅游克制预警

中国新闻网2015-11-15 13:15:24

  韩媒:韩国政府针对法国巴黎发布旅游克制预警

  当地时间11月14日,俄罗斯民众在法国驻俄大使馆门前排起长队,悼念法国巴黎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韩国政府14日对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的法国发布旅游安全预警,对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地区发布“旅游克制”黄色预警,对法国本土的其余全境发布“旅游注意”蓝色预警。

  韩国政府提醒目前在法兰西岛地区停留或进行访问的韩国公民注意安全,并劝告计划访问该地区的韩国公民谨慎考虑旅游的必要性。

  韩国政府介绍说,鉴于在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逾百人丧生,且法国政府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决定采取上述措施。韩国政府当天召开“旅外国民安全对策会议暨综合情况盘点会议”,讨论发布法国旅游安全预警事宜。

  韩国的旅游安全预警制度包括四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旅游注意(蓝色)、旅游克制(黄色)、建议撤离(红色)和旅游禁止(黑色)。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法国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至少造成127人遇难。法国政府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和历时3天的哀悼期,全国进入最高级别反恐戒严。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