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致129死352伤 爆炸物被称“撒旦之母”

中国新闻网2015-11-15 09:22:04

  

  巴黎遭遇恐怖袭击现场(网页截图)

  当地时间13日,法国巴黎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检察长新闻会上,法国官方确认了死亡人数上升到129人, 352人受伤,其中99人重伤。巴黎检察长称7名恐怖分子已经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没有任何犯罪前科和记录的恐怖分子。由于有恐怖分子来自比利时,法国也已经和比利时反恐部门建立了紧密联系。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巴黎检查官莫兰在记者会上表示,恐怖分子使用的自杀式炸弹所用材料为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这种爆炸物也被称为“撒旦之母”,其材料容易获得,制造成本也很低,且一般的检查手段难以发现。

  巴黎检察官表示,根据初步调查,可能有3个恐怖主义团体协同实施了恐怖袭击。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