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希腊证实一名巴黎恐袭嫌犯是注册难民

中国日报网2015-11-15 10:26:01

  震惊!希腊证实一名巴黎恐袭嫌犯是注册难民

  11月14日,人们在法国巴黎的圣安托万医院门前驻足停留,许多在13日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的人员正在这家医院接受救治。(图片来源:新华社)

  希腊警方11月14日透露,巴黎恐怖袭击的嫌犯当中,至少有1名男性今年早些时候曾在希腊注册为难民。

  警方在恐怖袭击案现场的1名男性死者身旁发现了1本叙利亚护照,法国当局请求希腊针对他及另1名男子的身份进行指纹比对。

  希腊是叙利亚难民进入欧洲的主要通道。法国方面希望查明两人是否都曾在希腊注册。希腊公民保护部长托斯卡斯表示,持有这本希腊护照的男子10月3日曾在莱罗斯岛(Leros)注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已有数千名“伊斯兰国”(IS)的恐怖分子混进难民中,试图以这种途径进入欧洲。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