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部确认一名英国公民在巴黎恐袭中遇难

中国新闻网2015-11-15 09:49:15

  英国外交部确认一名英国公民在巴黎恐袭中遇难

  资料图片:尼克·亚历山大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遭受的攻击中遇难。

  英国外交部确认,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的129人中,包括一名英国公民。

  据报道,这名英国男子名叫尼克•亚历山大,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遭受的攻击中死亡,据悉他一直在那个音乐厅售货。

  英国政府的一个消息来源表示,他们仍然担心还有其他英国人在事件中丧生。

  尼克•亚历山大的家人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得知尼克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遇害的消息,感到极度悲痛。

  巴塔克兰音乐厅在星期五晚间的攻击中蒙受了最严重损失,超过80人遇难。

  报道称,美国乐队“死亡金属之鹰”当时正在音乐厅举行演唱会,攻击者冲进音乐厅向人群开枪射击,但是乐队本身没有遭受任何伤亡。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早些时候表示,英国的恐怖威胁等级仍然处于“严重”水平,但有关方面会重新审查这个等级。

  他表示,不论如何准备,英国都面临着同法国一样的威胁。

  卡梅伦还向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法国人民表达了慰问。他说,“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你们的战斗就是我们的战斗。”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