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对叙"伊斯兰国"空袭 摧毁指挥所

中国新闻网2015-11-16 10:10:57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法国国防部发表公报说,法国战机当天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目标实施空袭,摧毁该组织一个指挥所和一个训练营。

  

  瑞士洛桑,当地民众用蜡烛摆出埃菲尔铁塔的反战图像,为巴黎遇难者默哀。

  原标题:法国对叙“伊斯兰国”空袭 摧毁指挥所和训练营

  中新社巴黎11月15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国防部15日宣布,法国空军当天在叙利亚东部城市拉卡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巢穴发动空中打击,摧毁了两个目标。

  法国国防部15日发表声明说,法国战机当晚对“伊斯兰国”在拉卡的势力范围发动空袭,共投下20枚炸弹,摧毁了“伊斯兰国”的一个指挥所和一座训练营。

  这份声明说,第一个目标被“伊斯兰国”用作指挥所、作战人员招募中心和武器弹药库。第二个目标则是一个恐怖分子的训练营。

  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曾发表电视讲话说,袭击是在法国境外组织策划,由“伊斯兰国”武装恐怖分子对法国实施的“战争行为”,法国将对此作出反应。

  “伊斯兰国”后来也发表声明,宣布对巴黎袭击事件负责,并扬言这只是一次“警告”。声明称,如果法国不停止在叙利亚的干预行动,就会继续成为袭击的首要目标。

  法国自今年9月底以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戴高乐”号航母将于11月18日开赴海湾地区,加强对“伊斯兰国”势力的打击部署。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