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恐袭案在逃嫌疑人照片:26岁 非常危险

参考消息网2015-11-16 09:21:08

  

  原标题:法国警方发布恐袭案其中一名嫌犯照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6日报道,最新消息显示,13日晚间发生在法国巴黎的连环恐怖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32人死亡。法国警方同时公布了一名可能逃脱的巴黎恐怖袭击案嫌疑人的照片。

  BBC报道称,法国警方签发通缉令,配有嫌疑人照片:26岁的萨拉赫(Abdeslam Salah)在比利时出生。法国警方呼呼公众提供有关萨拉赫的信息。警方还警告,此人非常危险。

  法国警方查明了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另外两名攻击者的身份,他们二人都是法国公民,住在布鲁塞尔。其中一人是20岁,另外一人为31岁。不过警方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至今已经被法国警方确定和披露的巴黎袭击案攻击者共有4位,而且均是法国人。此外,当地时间15日,比利时抓获了7名与巴黎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攻击事件中使用的两辆汽车——一辆黑色的大众Polo和一辆黑色的西雅特(Seat)汽车—都是在比利时租赁的。法国警方周日(15日)在巴黎东部郊区发现了这辆西雅特,车中有几支AK47冲锋枪。

  BBC记者表示,看起来,至少有一名攻击者从袭击现场逃走,此人也许就是西雅特的租车人,现在他已经成为搜捕的重点。法国媒体报道说,逃走的攻击者或许就是居住在布鲁塞尔的法国三兄弟之一。

  那辆黑色的大众是警方在距离巴塔克兰音乐厅不远处发现的。恐怖袭击中,将近90人在这里丧生。事件中7名攻击者被打死,他们都携带自动步枪,身绑炸弹。

  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调查将表明,攻击“是在国外、由一伙在比利时的人筹划的”。卡兹纳夫还称,策划者在法国有内应。

  巴黎圣母院当地时间15日稍晚举行仪式,哀悼攻击事件罹难者。仪式将通过法国卫星电视直播。法国将为死难者举国哀悼三天。

[编辑:苏泽旭]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