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抓时玩网游让民警等一下 称“不能坑队友”

中国新闻网2015-11-17 17:03:21

  中新网昆明11月17日电 (记者 史广林)网瘾男子偷走网吧电脑主机转卖后去另一网吧玩网游,被警察抓获时,竟然让警察等一下,说自己“不能坑队友”。

  今年9月9日10时40分,报警人王某某(男,31岁,云南省昆明市人,A网吧网管)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公安分局翠湖派出所报警称:其所在的网吧于2015年9月8日凌晨被人盗窃了两台电脑主机(总价值5500元左右),经调看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时值昆明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利剑”专项行动,警方于2015年9月9日11时许在建设路B网吧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男,24岁,辽宁省辽阳市人)。当民警找到高某某时,其还沉浸在网络游戏中,让民警等一下,说“不能坑队友”。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在昆明没有固定收入和住所,因沉迷某款网络即时对战游戏,长期吃住都在网吧。9月7日上午9时许,高某某进入到A网吧一包厢内上网。9月8日凌晨5时,高某某趁网吧管理人员不备之际,将包厢内的两台电脑主机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行李袋,之后离开网吧。随后将盗窃的电脑主机转卖后(已被追回并已发还)又继续到B网吧上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其盗窃网吧电脑主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某已被五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编辑:曲金娜]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