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UFO划过西伯利亚夜空 俄军方否认与其有关

国际在线2015-11-17 11:33:49

图片默认标题

视频中显示,发着蓝绿色光芒的物体在俄罗斯西南方Zabaykalsky Krai村夜空出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村民日前拍摄到有发光不明飞行物(UFO)划过夜空。

  视频中显示,俄罗斯西南方Zabaykalsky Krai村的夜空上突然出现一道明亮的蓝绿色光芒。俄罗斯军方澄清说,当时军方并未举行任何军事演习,不过也表示这种现象可能只是流星。

  目击者称,在晚上10点左右,明亮光线在村子上空被看到。另一名目击者说:“我正前往加油站,突然眼前出现明亮闪光。那是一个巨大的发光球,后面还拖着闪着亮绿色光芒的尾巴。”(沈姝华)

图片默认标题

西伯利亚村民拍摄到类似UFO的神秘发光物体划过夜空。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军方否认与这种现象有关,并称其可能是流星。

[编辑:李筱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