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首次确认正在商讨潘基文访朝事宜

国际在线2015-11-19 11:11:49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联合国首次正式确认正在商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朝事宜。

  联合国发言人史蒂芬·杜加里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定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缓和朝鲜半岛紧张气氛、促进地区和平稳定,曾一直表示希望访问朝鲜,做出建设性的努力。目前联合国正在商讨秘书长潘基文访朝事宜。”

  此前,联合国对于潘基文访朝一事曾予以否认,并且对此不发表任何评论,而此次是联合国对此事实的首次确认。

  一位要求匿名的联合国相关人士表示:“联合国在促成潘基文访朝一事是事实,目前正在就访朝的具体日程进行协调,对于此前透露的23日访朝尚未确定。”

[编辑:韩基韬]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