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规模轰炸苏-24战机坠机区域 全歼恐怖分子

国际在线2015-11-27 10:39:11

俄大规模轰炸苏-24战机坠机区域 全歼恐怖分子

坠毁战机残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26日向媒体披露,在被土耳其击落的俄罗斯苏-24幸存飞行员获救地区活动的恐怖分子已被歼灭。

  科纳申科夫称,“我们的飞行员到达安全区后,俄罗斯轰炸机和叙利亚政府军火箭炮兵对指定区域进行长时间的大规模打击。该地区的恐怖分子和其它神秘团伙已经被歼灭。”

  此外他还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部署叙利亚赫梅米姆基地,并已进入战斗值班。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11月24日在叙利亚被击落。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土耳其F-16战机对俄战机发射了空对空导弹,飞机在叙利亚境内距离土耳其边界4公里处坠毁。普京称苏-24战机事件是恐怖分子帮凶“暗箭伤人”。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攻击机的行动如今都将在掩护下进行。

[编辑:刘维靖]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