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卡车闯红灯被疾驰火车撞成两截 司机幸运逃生

国际在线2015-12-14 10:49:45

图片默认标题

卡车司机显然忽视了红灯,想要在火车到来前通过铁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早上,捷克弗雷德克米斯坦克市(Frydek-Mistek)一辆闯红灯的卡车被疾驰而来的火车撞上。卡车当场被撞成两截,而司机幸运逃生。

  视频显示,在卡车试图穿过铁轨时,红灯已经闪烁了40秒。卡车司机显然忽略了闪烁的红灯,想要在火车到来前通过。但是当卡车通过铁轨时,火车突然疾驰而来,将其撞得一分为二,附近公路标志也被撞毁。如果这辆卡车晚一秒钟通过,其驾驶室就会被火车直接撞上,司机绝无逃生可能。

  幸运的是,这位45岁的波兰司机只受了轻伤,火车上也没有乘客受伤。警方正对这名司机进行问询,他造成的损失可能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

  弗雷德克米斯坦克市政府已经将这段惊险视频上传到Facebook上,警告其他司机保持谨慎。(沈姝华)

图片默认标题

卡车驾驶室刚刚安全通过一秒钟,疾驰而来的火车就撞到卡车上,将其一分为二。

图片默认标题

卡车司机受了轻伤,火车上的乘客无人受伤。

[编辑:李筱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