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牛人将毒蛇毒蛙“三明治”塞进嘴里

国际在线2015-12-14 11:14:23

巴西牛人将毒蛇毒蛙“三明治”塞进嘴里

巴西牛人将毒蛇毒蛙“三明治”塞进嘴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许多人谈蛇色变,但巴西牛人阿尔特瓦尔·杜阿尔特(Arteval Duarte)竟然用毒蛇缠绕住毒蛙做成“有毒三明治”,然后将它们全塞进嘴里。

  视频显示,自称“毒蛇忍者”的杜阿尔特赤手空拳,将蓝色有毒金环蛇缠绕在毒镖蛙身上,然后将它们一起塞进嘴里。毒蛇与毒蛙在杜阿尔特的嘴中蠕动几下后,毒蛇首先从他的嘴里滑出来,随后毒蛙也跳了出来。

  但与其他有争议的节目不同,在杜阿尔特的表演中,所有动物都不会受到伤害,这些动物随后会被放生。

  据称,杜阿尔特表演这种惊人的绝技旨在抗议亚马逊雨林遭到滥砍滥伐。此前,杜阿尔特也曾将巨毒蜘蛛和其他有毒动物放进嘴里进行表演。(杨柳)

巴西牛人将毒蛇毒蛙“三明治”塞进嘴里

杜阿尔特将蓝色有毒金环蛇缠绕在毒镖蛙身上。(网页截图)

巴西牛人将毒蛇毒蛙“三明治”塞进嘴里

毒蛇与毒蛙在杜阿尔特的嘴中蠕动。(网页截图)

[编辑:聂峥]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