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5名毒贩被绑街头挂牌示众 不知何人所为

国际在线2015-12-17 11:16:43

墨西哥5名毒贩被绑街头挂牌示众 不知何人所为

5名墨西哥贩毒集团成员被人塞住嘴巴、蒙住眼睛绑在街灯柱上。(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库奥赫特莫克城(Ciudad Cuauhtemoc)警方不费吹灰之力就逮到了5名贩毒集团成员:他们被人用胶带绑在街灯柱上,目前还不知道何人所为。

  据悉,这5人都是“新华雷斯”(New Juarez)贩毒集团成员,他们不久前涉嫌谋杀一名出租司机。过路人发现他们被人绑在街灯柱,于是报警。目击者称,这些人都被塞住嘴巴、蒙住眼睛,并用厚厚的胶布和绳子绑在街灯柱上。

  此外,这些人身上还有“身份牌”,指明他们就是“新华雷斯”贩毒集团成员。困惑的警方现在正尝试查明真相:这些人是被“见义勇为人士”抓获的,还是被其所在贩毒集团或敌对组织交给警方的?

  “新华雷斯”贩毒集团主要在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活动,与美国国境相邻。正是因为这些残酷无情的贩毒团伙,华雷斯城也被视为墨西哥最危险的城市之一。据美国缉毒局最新消息,“新华雷斯”贩毒集团每周的收益至少达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其中1%用于行贿。(杨柳)

[编辑:渠鸿儒]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