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环球小姐集体晒素颜自拍照 提倡女性自然美

2015-12-22 14:27: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秘鲁小姐劳拉·斯珀雅(Laura Spoya)素颜看起来仍然美艳动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2015年环球小姐的入围选手们近期在网上参与了一项“自信之美运动”(ConfidentlyBeautiful campaign),纷纷上传她们卸妆后的自拍照,意在提倡女性清新自然之美。

  该活动由2014环球小姐冠军,来自哥伦比亚的宝琳娜·维嘉(Paulina Vega)发起,澳大利亚环球小姐莫妮卡·拉杜洛维奇(Monika Radulovic)、秘鲁小姐劳拉·斯珀雅(Laura Spoya)等2015年环球小姐的入围选手们纷纷参与了活动。没有了烟熏妆、假睫毛、红嘴唇后的环球小姐们看上去少了一份距离感,面庞清秀可人,仿若邻家女孩。(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