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赵振华

2015-12-22 14:23:20|来源:光明网|编辑:王瑞芳

图片默认标题

  赵振华,男,1966年生,河南省辉县市人。1996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1996年至今在中央党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1998年晋升副教授,2002年晋升正教授,同年担任经济学部副主任。近年主要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地厅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进修班等主体班次讲授“马克思的劳动和劳动价值论及其现实意义”、“当前我国的收入分配问题”、“我国经济发展战略及当前经济政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我国经济发展战略”等专题。已经出版《低效率劳动研究》(中国经济出版社)、《收入分配与社会保障》(党建读物出版社)、《劳动价值新论》(上海三联出版社)等个人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多篇被转载。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