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智利天空飘浮神秘发光体 目击者称似“UFO舰队”

2015-12-24 15:4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智利天空飘浮神秘发光体 目击者称似“UFO舰队” (视频)  

  神秘发光体不断接近并组成怪异编队,随后散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YouTube上一段时长5分钟的视频显示,智利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上空惊现4组飘浮的神秘发光物体,目击者称它们是“UFO舰队”。

  这段视频名为“圣地亚哥惊现神秘UFO”,视频中,可以看到夜空中的神秘发光体以奇怪的阵型漂浮在远方,随后散开,最终完全消失。

  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引发了网友的许多争论,一名观众写道:“最初我以为那是被系在一起的中国灯笼,但是它们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另一名观众在Facebook上写道:“这段视频似乎非常真实。”

  但其他人似乎不太相信,认为这些神秘灯光可能只是无人机飞跃城市上空发出的亮光。

  智利并不是首次出现UFO,事实上智利的圣克莱门特(San Clemente)已经成为该国“UFO目击之都”。该地区经常接到神秘发光球体消失在水中或森林中的报告。 (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