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国际财经头条:盘点富豪们的圣诞礼物:95万美金的圣诞树星星

2015-12-25 10:10: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CBS MONEYWATCH|盘点富豪们的圣诞礼物:95万美金的圣诞树星星

  圣诞节到了,许多人都为家人准备了或普通或奢华的礼物,无论价值如何,相信收到的人心里都会充满温暖。世界富豪们的圣诞礼物又是什么样子呢?CBS MONEYWATCH网站盘点了超富们的7大圣诞礼物,价格之高昂及奢华程度令人咋舌。

  1.用钻石粉末当雪花的定做雪花玻璃球:5000美元

  2.在伦敦塔上被12000颗钻石环绕吃晚饭:1.79万美元

  3.乘坐海上专机在纽约汉普顿海滩享受私人晚宴:2.17万美元

  4.参观世界第一所拍卖行“苏富比”的仓库:2.23万美元

  5.乘坐高空气球飞往太空之旅:9万美元

  6.乘坐私人专机的印度奢华之旅:40万美元

  7.买一个用270颗钻石做成的圣诞树星星:94.7万美元

  图片默认标题

  朝日新闻 | 日本将发售全球首款具3D识别技术的摄像头

  日本双日集团的双日建材宣布,将从2016年1月起,在日本全国销售一款3D识别可疑人物的摄像头。该公司称,将3D识别技术应用在防止犯罪的摄像头上还是首次。

  据悉,应用3D识别技术后可以极大地降低失误。当摄像头检测到可疑人物入侵时,会将信息传递给主人的智能手机等设备,还能发出警报驱逐可疑人物。

  报道称,安装这套摄像头设备的费用约80万日元,此外,每月还有最低6000日元的系统使用费。

  图片默认标题

  CNN│明年全球涨薪前景乐观 中国和印度员工涨薪幅度或最大

  管理咨询机构光辉国际合益集团(Korn Ferry Hay Group)的一项调查发现,2016年全球涨薪前景乐观。大多数发达国家的公司计划给员工涨薪。得益于本国经济快速增长,中国和印度的公司员工涨薪幅度可能最大。

  调查显示,中国公司计划明年给员工平均涨薪8%,低通货膨胀意味着员工的实际工资增长率可能达5.9%。

  印度员工薪酬有望增长10.3%。但是,所涨薪酬的一大部分会因5.3%的通货膨胀被侵蚀。

  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和德国的平均薪酬增长率预计在1.9%至3%之间。

  国际合益集团的这份调查基于对全球近8500家公司的调查,共涉及逾1100万员工。

  图片默认标题

  卫报│枪支成美国人热选圣诞礼物 销售前景繁荣

  今年,除袜子、毛衣、酒之外,很多美国人还将收到另一种礼物-枪支。

  全美的枪支店主报告称,今年的假期里,人们对枪支的兴趣明显增加。田纳西州一家枪支店的店主表示,这个月枪支的销售额较11月份翻了一番。

  11月份,联邦调查局对220万购枪者进行了背景调查,较去年人数增加了24%。FBI的背景调查并不是显示实际枪支销售量最准确的指标。这些调查只涉及到经联邦特许购买的枪支的人和携带枪支许可证的人。即使购买枪支的人可能一次购买多支枪,也仅需一次背景调查。但是枪支制造商依据FBI的调查数据衡量枪支制造行业的发展状况。从今年的假期数据来看,该行业似乎是蓬勃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

  华盛顿邮报│2016年Apple Pay寻求扩大海外市场

  自Apple Pay一年多前在美国初次亮相以来,发展一直较为缓慢。2016年,Apply Pay计划将把目光转移至更喜欢非接触式支付的海外市场: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西班牙。

  虽然苹果品牌的认知度很高,但是进入海外市场并不容易。Apply Pay需要和当地的银行和已经提供APP支付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进行竞争。

  管理咨询集团艾特集团(Aite Group)的高级分析师萨德皮·特森(Thad Peterson)表示,苹果这个品牌影响大,所以Apply Pay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现在的挑战是这些市场能不能很大程度的采用Apply pay,从而证明公司的这一投资决定是正确的。

  图片默认标题

  USA TODAY|美国一半白领圣诞节前上班网购 曾有员工被开除

  据CareerBuilder网站对圣诞节前期上班情况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有一半的白领表示会趁着上班的时候偷偷网购,不过42%的人表示他们网购的时间“不到1个小时”。但是,许多老板对此表示“不能容忍”,12.5%的老板表示,已经因为上班网购的问题开除过员工。

  上班网购的问题正“愈演愈烈”。去年的调查中,上班网购的白领人数约为47%,而今年则上升到了50%。老板们也越来越“烦躁”,表示会开除员工的比例从1/12上升到了1/8。

  另据一家人力资源管理社团的研究表明,55%的老板称可以接受员工网购,但是前提是“只能在午休或休息时间”。13%的老板认为“只要员工能够完成任务,网购完全无所谓”。

  “我认为这与公司的大小有关,”俄亥俄州西克莫城的人力资源战略专家凯瑟琳·信德(Cathleen Snyder)表示,“如果公司很小的话,2-3名员工整日网购会给工作氛围带来很大的冲击。”

 图片默认标题

  华尔街日报| Facebook计划2016年重点发展企业社交软件

  Facebook明年将推出企业版社交网络服务平台,着重企业社交软件的发展。目前,Facebook在全球所拥有的15.5亿活跃用户足以给予公司开发企业版社交媒体的信心和动力。然而Facebook依然需要想出更好的方法将企业办公软件整合进自己的操作平台,这样才能够使企业雇员们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使用企业版Facebook。

  据悉,Facebook的企业版将与个人版页面基本一致,但企业版Facebook会完全从普通Facebook操作平台独立出来,并且不会设置个人账户。此外,Facebook还将创建企业等级的安全机制以及相应的管理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

  Business Insider | 亚马逊减少与UPS业务合作

  据悉,亚马逊目前与合作商UPS快递的业务关系正变得日益紧张。根据记者观察,亚马逊正逐渐减少与UPS快递的业务合作,记者预测2016年亚马逊会将更多的业务从UPS快递手中拿回。

  今年,亚马逊不断发展建设自己的运输和物流业务。这一趋势在明年还将加大。据悉,亚马逊近日已开始建立自己的运输队伍,并被传从明年起将租用运送货物的全套机场设施。此外,亚马逊还不断发展自己的国内递送网络,推出自有品牌的卡车。甚至研发无人机进行递送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彭博社 | 美国曼哈顿高级住宅区房价自今年2月以来持续下跌

  美国曼哈顿高级住宅区房屋市场的昔日繁荣光辉已不再。根据美国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发布的报告,今年10月份,美国曼哈顿最昂贵的住宅区,其平均房价年同比下滑至359万美元,跌幅达2.2%。

  今年以来,美国曼哈顿高档住宅区房价自2月份起,呈逐月下滑趋势。专业人士分析,高档房屋销售遭遇滑铁卢,主要源于房源供应过多,房屋估价过高。

  图片默认标题

  纽约时报 | 菲亚特克莱斯勒再度召回SUV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周四表示,公司将再度召回477000辆SUV汽车。其中包括2011年和2012年产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和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

  此次召回的SUV汽车中,约有353000辆汽车从美国召回;26000辆从加拿大召回,还有13000辆从墨西哥召回。自2014年7月起,菲亚特克莱斯勒首次在美国召回651000辆SUV汽车,并称该批召回的汽车存在线路问题,或会引起火灾。此次再度进行SUV汽车召回,主要源于此前召回并修理的汽车并未完全修好,需重新返工。

  图片默认标题

  BBC│圣诞前日美股收跌 美元走弱

  在圣诞前的半天交易中,受能源股不佳表现影响,美股小幅收跌。

  主要股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50.44点,跌幅0.3%,报 17,552.17点。标准普尔500和以科技股为特征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平稳。

  经历周三强劲上涨后,能源股走弱,雪佛龙跌1.5%,埃克森美孚下降了0.7%。

  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欧元汇率下跌0.4%,报91.33美分,同时美元兑英镑下跌0.4%,至66.98便士。

  图片默认标题

  晨星│原油期货周四延续上扬走势小幅收高

  原油期货周四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扬走势,小幅收高。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2月交割的全球石油基准价格布伦特原油上涨了5美分,涨幅0.1%,报每桶37.41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上涨了18美分,涨幅0.5%,报每桶37.68美元。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90万桶,令原本预期原油库存会略有增长的投资者大吃一惊。受其影响,原油期货开始上扬。

  图片默认标题

  日本经济新闻 | 日本国内消费低迷 家庭支出连续3月同比下降

  日本总务省25日公布了11月的居民家庭支出调查(家计调查),结果显示,2人以上家庭的消费支出为每户约27万3268日元,除去物价变动影响,实际上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9%。这已是该数据连续3月同比下降。

  另外,上班族家庭的每户平均支出为29万4905日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1%,也是连续3个月出现下降。这些数据均反映出日本国内消费低迷,不利于经济的活跃。

  图片默认标题

  CNBC|亚洲股市周四涨跌互现 日本股市天皇庆生后首日下跌0.5%

  亚洲股市周四涨跌互现,中国大陆、韩国与日本股市纷纷下跌,为圣诞节平安夜蒙上一层阴影。

  上证指数下跌23.31点,跌幅达0.64%,报3612.88点;韩国Kospi指数下跌8.57点,跌幅达0.43%,报1990.65点;日本股市在周三为庆祝天皇生日休市后于周四重新开市,收盘下跌97.01点,跌幅达0.51%,报18789.69点;

  香港恒生指数与澳大利亚标准普尔/ASX 200指数则略有上扬,前者上涨97.54点,涨幅达0.44%,报22138.13点;后者上涨65.87点,涨幅达1.28%,报5207.65点。

  图片默认标题

  Market Watch|欧洲股市周四涨跌互现 周五将集体休市

  欧洲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本周股市收益有望上涨。德国等部分国家为庆祝平安夜股市休市,周五欧洲股市为庆祝圣诞节将集体休市。

  Stoxx Europe 600指数周四下跌0.3%,报365.47点,但全周统计将实现1.2%的涨幅。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4%,报4654.8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扬0.1%,报6248.74点;德国股市则因平安夜休市一天。

  荷兰皇家邮政PostNL(PNL)领跑股市,猛涨13%,报每股3.68欧元。

  由于平安夜的缘故,周四欧洲股市普遍提前收盘。英国股市于伦敦时间中午12:30(北京时间20:30)收盘,法国股市则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4:00(北京时间21:00)收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财经时报 | 美国失业申报创42年新低

  上周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意外大幅减少,创下42年来最低水平。根据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上周(截至12月19日)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环比减少5000人,降至267000人。

  此前,路透社的经济调查报告曾预测上周的失业申报人数或会降至270000人,而此次实际申报人数明显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没有明显的特殊因素影响该数据,也没有进一步对于失业申报人数的评估和预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