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西伯利亚护士成功减肥30公斤 政府奖一卡车煤

2015-12-25 21:41:31|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了鼓励民众减肥,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洛伏州政府使出了一个奇招:减肥成功就送煤。当地一名护士在成功减去30公斤赘肉后,收到了政府送来的一卡车煤。

  据报道,为了鼓励民众减肥,克麦洛伏州政府官员提出一个奖励机制,只要减掉10公斤赘肉,就能获得1.5吨煤炭。

  这一政策刚提出时,民众们都以为是在开玩笑。不过,当地政府信守承诺,日前向一名减肥成功的护士送去了一卡车的煤。

  据介绍,43岁的护士莎尼可娃(Yelena Salnikova)在今年7月时重达112公斤。几个月来,她借助滑雪、骑自行车和滑旱冰等方法成功瘦身。

  瘦下来的莎尼可娃表示,由于体重变化太大,她得花钱置办新的冬装。不过,政府送的煤倒是为她省下了取暖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