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陈道明、杨紫琼、“芈月家族”等聚首北京卫视跨年晚会

2015-12-25 21:07:13|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胜慧):又逢跨年季,近日,北京卫视曝出了自己的跨年计划,不仅有陈道明这样的顶级表演大师,更有文章献上自己的复出综艺首秀、“国民宝宝”王宝强联袂“文艺暖男”陈思成带来爆笑《唐人街探案》、年度第一现象级大戏《芈月传》全主创揭秘戏里戏外“宫心计”。更让人惊喜的是,杨紫琼将携《卧虎藏龙2》剧组来到北京卫视跨年晚会,拉开2016年度大片序幕。国际巨星、国民大咖、表演艺术家汇聚北京,共同打造2016的首个文化大事件!

  据悉,陈道明、杨紫琼两位艺术大家已经确定加盟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在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季播《传承者》中,陈道明是点评传统文化技艺的老师,在北京卫视跨年晚会中,他将走上舞台惊艳亮相,并展露绝活;而杨紫琼则率《卧虎藏龙2》全剧组拜年,这部万众瞩目的电影将在跨年现场有哪些精彩呈现令人期待。

  除陈道明、杨紫琼外,北京卫视的跨年明星阵容更是星光璀璨。据悉,文章将携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少帅》全阵容登陆北京卫视,这将是文章复出后的综艺首秀,“少帅”如何演绎“少帅”悬念十足。而在磅礴的历史背景下,文章、小宋佳、李雪健等几位“演技帝”之间的飚戏,更让这部北京卫视的开年大戏极具现象级电视剧潜质。

  同时,“国民宝宝”王宝强携手“文艺暖男”陈思成,将《唐人街探案》搬上北京卫视的荧屏。这部未映先火的爆笑喜剧,被称为徐峥“囧系列”喜剧的有力挑战者。据之前报道,《唐人街探案》几乎汇集了国内最具特点的喜剧演员,而陈思成则坦言这部戏是他给王宝强的“一封情书”。究竟在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上,王宝强、陈思成这对全新喜剧搭档将如何狂抖笑料、大秀恩爱?

  2015年,《芈月传》成为首屈一指的超级文化现象,据了解,“芈月家族”将全员加盟北京卫视跨年夜,讲述戏里戏外的传奇故事,揭秘各种意想不到的重磅猛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