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日本佳子公主被曝曾因穿着漏背装言语顶撞母亲

2015-12-25 16:21:39|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日本佳子公主被曝曾因穿着漏背装言语顶撞母亲

  原标题:日本佳子公主被曝曾因穿着漏背装言语顶撞母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dot.网站12月24日报道,2015年是日本皇室话题不断的一年。12月23日,日本天皇迎来了82岁的生日。日本天皇及其皇后美智子一起继续着追悼死者的旅程。继2015年访问了帕劳的贝里琉岛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70周年之后的2016年1月底,日本天皇及其皇后还将访问曾经是“二战”战场的菲律宾,为死者祈祷。

  随着皇太子妃雅子的病情有了好转的迹象,关于皇太子一家的话题也明朗了起来。12月11日傍晚,日本皇太子及皇太子妃雅子及爱子公主都出席了在宫内厅举办的“文化节美术展”,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爱子的围裙、悠仁制作的3米长的红绿灯模型以及日本天皇和皇族们、职员们的作品。

  东宫大夫小町恭士高兴地透露:“今年直到现在都比较顺利。”雅子在2015年夏天访问了汤加,秋天完成了当日往返福岛,并在当晚留宿于鹿儿岛的工作,时隔12年再次现身园游会。在这一系列顺利回归公务的背后,东宫女官长西宫幸子功不可没。

  据日本皇室新闻发言人透露:“西宫幸子是已故的前驻中国大使西宫伸一的妻子。与外交官女儿出身的雅子很投缘。”

  此外,就读于学习院女子中等班2年级的爱子公主的学校生活也很顺利。

  据日本学习院相关人员称:“爱子公主的缺席和迟到现象都大大减少。还参加了期末考试,享受着快乐的学校生活。”

  还有这一年舆论集中报道的秋筱宫家的二女儿佳子。其父秋筱宫在11月的见面会上称“佳子每天都专心学习大学的课程直到很晚”。佳子同时扮演好了国际基督大学学生的角色和日本成年皇族的角色。

  正因佳子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纪,所以与母亲纪子的相处不自然。学习院大学中途退学,2014年秋被国际基督大学录取之后,佳子在赤坂御用地附近的连锁咖啡店度过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佳子和母亲吵架的次数有所增长。对秋筱宫家的事情比较清楚的人透露“因为在家里面的话,总是被母亲说教,佳子可能是想要一个人独处吧”。

  在日本山梨县新生集训时候,以佳子袒露肩背的圆领背心为话题,纪子和佳子之间的对话是这样的:“你在哪里买的这种衣服?”“关你什么事”。

  2015年秋天在英国留学归来的秋筱宫家长女真子,也和佳子一起努力工作。迟早要成为日本天皇的悠仁以后或许也需要两个姐姐的支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