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济南一司机醉酒驾车被查 紧张过度当场大便失禁

2015-12-26 09:21:44|来源:齐鲁网|编辑:王雪莹

济南一司机醉酒驾车被查 紧张过度当场大便失禁

  经检测,司机属于醉酒驾驶(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6日晚9时许,济南市槐荫区交警在济齐路与齐鲁大道路口突击检查酒驾,当检查到一辆面包车司机时,酒安测试棒亮红灯了。

  面对交警,驾车男子立即承认酒后驾车。没想到就在这时,男子称得先去路边的绿化带一趟。他说,“我真拉裤子里了!我第一次碰见这种事。”

  哭笑不得的民警随即帮司机找来了卫生纸,等他一番清理后,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经初步检测,民警发现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司机跟随交警回警队接受更准确的抽血检测,经询问,男子今年10月从老家来到济南,因工作需要当晚和几名同事一起吃饭,席中喝了2两52度白酒。男子称,饭后他开车送同事回家,不料途中遇到交警查酒驾,当时心里过度紧张加之平时肠胃就不好,这才造成了大便失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