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南部圣诞节发生森林大火 烧毁100栋房屋

2015-12-26 17:10:50|来源:中新网|编辑:徐艺源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当天,森林大火吞噬了澳大利亚南部。最新消息显示,烧毁的房屋增加到103栋。

  据报道,怀河市有85栋房屋被毁,分隔溪有18栋房屋被毁。维多利亚州州长证实了遭到毁坏的情况。

  数百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但大风妨碍灭火工作。已经请求通常在这个时间前往维多利亚海岸冲浪的游客避开火灾地区。

  2009年2月澳大利亚发生森林大火,被称为“黑色星期六大火”,大火造成173人死亡,是澳大利亚南部最惨重的森林大火之一。当时被烧毁的房屋超过2000栋,7500人无家可归。

  1983年维多利亚州和澳大利亚南部发生的大火被认为是“黑色星期六大火”之前该国历史上最大的火灾。当时大火造成75人死亡,约3000栋房屋被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