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东部将迎首个冰风暴 圣诞台风致南部17人死亡

2015-12-27 13:11:49|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12月26日,在亚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工作人员在清理台风留下的废墟。(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7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12月26日报道,从23日开始的反季节暖冬并未持续太久,圣诞节平安夜,暴雨和致命风暴席卷美国南部3个州,导致至少17人死亡,几十户人家由于风暴而流离失所。

  亚拉巴马州伯明翰警察局新闻发言人埃德伍德说,不少树被刮倒,人们被困在毁掉的屋子内,一些人被送往医院。在死亡者中,包括密西西比的8人,其中一名是7岁男孩。田纳西有6人死亡,其中3名死者被困在一辆没入溪水的车中。

  台风在25日晚上5点抵达亚拉巴马州。伯明翰一名居民表示,他从iPad上看到了台风预警,并马上躲到储物间。他听见狂风呼啸而过,只能躺下静静等待并祈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