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过哪些地方?

2015-12-27 17:06:54|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涛

  【学习进行时】2015年,习总书记很忙。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亚非欧美……都有他忙碌的身影,看望群众,调研企业,视察部队、开展外交……新华网“讲习所”推出《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过哪些地方?》,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习总书记2015年的行程,重温他说过的那些掷地有声的话语。

  境内篇

  一、

  时间:1月19日至21日

  地点:云南昭通、大理、昆明等地

  活动:看望鲁甸地震灾区干部群众,深入企业、工地、乡村考察,就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驻昆明部队。

  声音:扶贫工作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的重点,也是最艰巨的一项任务,不能光喊口号,更不能搞形式主义,一定要真抓实干。要是到2020年还有几个连片贫困区依然如旧,就谈不上全面小康。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过哪些地方?

  习近平来到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仔细察看洱海边的生态保护湿地。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