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度政客竞选失利 其亲友轮奸对手16岁女儿

2015-12-29 01:17:4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靳松

  参考消息网12月28日报道 台媒称,大人的选举之争无辜牵连下一代!印度北方米尔扎布尔(Mirzapur)的一个小村落最近刚举行完选举,落选的候选人亲友竟因不服输,掳走胜选者的女儿轮奸报复。事后警方也没有积极办案,害少女不堪受辱选择自杀。

  台湾东森新闻云12月28日援引《印度时报》的报道称,日前当地的选举刚落幕,胜选者的16岁女儿在家中睡觉,却遭2名歹徒掳走,带到荒凉的田野轮暴,身心严重受创的少女事后回家后说出不堪的遭遇,在妈妈的陪伴下前往警局报案,但警方却没有立案,只有口头敷衍,打发两人回家。

  后来少女不堪其辱和精神上的创伤,选择上吊自杀。当地警方看事情闹大才着手侦办,正式逮捕两名嫌犯,查出两人是少女妈妈的政敌亲友,因看不惯这次选举输给对方,才轮暴她的女儿报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