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中南部多地圣诞期间遭风暴灾害 已致至少41人丧生

2015-12-28 08:48: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国中南部多地圣诞期间遭风暴灾害 已致至少41人丧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27日报道称,圣诞节假期美国中部和南部多地遭受风暴和龙卷风灾害,已导致至少41人丧生。

  报道称,灾害发生时正值美国交通压力较大的圣诞假期,而风暴和洪水却导致许多建筑物被夷平,百万人交通出行受影响。

  龙卷风已至少导致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地区11人丧生。据称龙卷风风速达322公里/小时,当地气象学家称,如此巨风出现在城市地区非常罕见。据称,达拉斯拥有居民700万人,是美国第四大人口聚集地区。

  当地时间27日,美国阿肯色州也遭遇3次龙卷风,据称暂未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美国气象部门还对德克萨斯州、路易安纳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部分地区发出了龙卷风预警。

  报道还称,突然遭遇飓风灾害的伊利诺斯州、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州已共有至少29人丧生,其中11人因死于山洪暴发。日前在阿拉巴马州飓风灾害中失踪的1名男子的遗体也于27日在科菲地区被发现。

  路透社称,美国气象部门已对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其中还包括比较少见的对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的部分地区发出警告,以及对印第安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发布了山洪预警。

  据悉,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下午4点半,气象灾害已导致1300架航班取消行程,其中一半航班都将飞往美国主要航空枢纽达拉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