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真主党领导人再次威胁将对以色列实施报复

2015-12-28 08:03:02|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网贝鲁特12月27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27日在贝鲁特再次对以色列发出威胁,称将对真主党高级成员萨米尔·坎塔尔在叙利亚遭以色列空袭身亡事件实施报复。

  纳斯鲁拉当天下午在真主党举行的纪念坎塔尔遇害一周群众集会上通过大屏幕发表讲话说,真主党对以色列杀害坎塔尔事件的报复行动即将实施,而且不可避免,从黎以边界最西端的纳库拉到东部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的以军阵地都将成为真主党报复的目标。

  纳斯鲁拉说,真主党决不会姑息以色列的所作所为,同时,真主党也不会惧怕以色列发出的威胁和恐吓。

  这是一周内真主党领导人第二次向以色列发出报复威胁。纳斯鲁拉21日晚通过真主党旗下的“灯塔”电视台发表讲话说,以色列应对坎塔尔遇袭身亡承担全部责任,真主党有权在它认为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对以色列实施报复。

  据报道,以色列19日晚出动战机轰炸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贾拉曼纳镇的一栋居民楼,造成坎塔尔和一些叙利亚居民身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