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京津冀将试点空陆一票通 机场高铁站一站式购票

2015-12-28 11:03:4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韩基韬

  京津冀将试点空陆联运一票通

  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天津机场推进会日前在天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国家民航局未来将以京津冀为试点,推动空陆联运一票通模式发展,构建高效、便捷、大容量、低成本的民用航空一体化网络。

  在本次会议上,国家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刘锋表示,国家民航局将持续推进京津冀民航一体化进程,协调有关企业和政府部门,以京津冀为试点,推动空陆联运一票通等模式发展。同时,支持京津冀主要机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实施错位经营、协同运营。

  业内人士介绍,空陆联运一票通将实现机场和高铁站之间的航班、列车一站式购票,为旅客节约大量时间。

  今年5月20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同河北省国资委签署了《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协议书》。此后,河北机场集团正式成为首都机场集团的成员单位,实现了京津冀机场的统一管理、一体化运营。(刘清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