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格达迪煽动“圣战”遭穆斯林网民调侃:抱歉俺娘不准

2015-12-28 13:31:5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巴格达迪煽动“圣战”遭穆斯林网民调侃:抱歉俺娘不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综合外媒报道,“伊斯兰国”12月26日公开了一段据称为该组织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录音。在这段长达24分钟的录音中,巴格达迪自称“伊斯兰国”一切尚好,来自美俄等国的空袭只会增强其追随者的决心。

  巴格达迪在录音讲话中声称,他“万分迫切地号召每一位穆斯林,尤其是生活在沙特阿拉伯的穆斯林门站出来,投身到‘圣战’当中去”。

  录音公布之后,一位知名博主伊亚德‧巴格达迪(此巴格达迪非彼巴格达迪)在其推特上将录音的部分翻译成英文内容发布了到推特上。其中巴格达迪“迫切号召”所有穆斯林投身“圣战”的这条推文迅速得到了穆斯林网民们的“热烈回应”。一名叫做Anjum Rauf Meer的网民模仿巴格达迪的语气提议道,他“万分迫切地号召每一位穆斯林来一块嘲讽巴格达迪和‘伊斯兰国’的那群傻X”。

  他的提议马上引来各路网友的回复。一开始发布这条推文的伊亚德‧巴格达迪也乐得顺水推舟,随即表示会转推几条他觉得比较搞笑的来自穆斯林网友的回复。

  那么接下来是穆斯林网友们的神回复时间:

  @leannascarlet:亲,抱歉,俺娘不让我去。

  @guidanceofgod:俺爹让我每天8点之前回家,你看成不。

  @documaraftab:抱歉太晚看到这条,要不下周吧?

  ‏@CynicalThor:不了,下周又要开学了。

  @WaynoSoCal:我的护照被狗吃了。

  @ShireenShaib:花痴One Direction中,没空。

  @TheMiinz:正在Netflix上看片,忙。

  @MohsinArain91:不好意思,在看到下一部星战电影前我还不想死。

  @SalmanSoz:正跟家人过圣诞假期呢,滚粗。

  @anjum_meer:开玩笑吧你?我还等着看莱切斯特城夺冠呢!

  @alfxy:等利物浦把联赛跟欧冠都搞定之后我会考虑下。

  最后说一句与文章无关的题外话,这位伊亚德‧巴格达迪是一名阿联酋作家、自由派社会活动家,以及中东地区民运的热烈支持者。在2014年,他被阿联酋当局驱逐出境,目前在挪威居住和生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