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护士成功减肥35公斤 政府奖励一卡车煤(组图)

2015-12-29 16:25: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州政府将5吨煤炭用卡车送到莎尼科娃家作为新年礼物,以奖励其成功减肥35公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伯利亚时报》12月28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州一名43岁的护士因成功减肥35公斤被当地政府奖励了一卡车共计5吨煤炭。

  43岁的护士叶琳娜·莎尼科娃在今年7月底立志减肥,当时她的体重是112.9公斤。通过几个月的运动和健康饮食成功瘦身。

  莎尼科娃说,想要保持健康是她减肥的动力。为了控制饮食她不得不放弃油炸土豆、零食和甜食。同时,她还滑雪和溜冰,每天快步行走30至40分钟。

  据报道,为了鼓励民众减肥,克麦罗沃州设立了奖励机制:只要减掉10公斤赘肉,就能获得1.5吨煤炭。近日,当地政府将5吨煤炭用卡车送到莎尼科娃家作为新年礼物,以奖励其成功减肥35公斤。莎尼科娃说,她将继续减肥,希望得到更多奖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