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车臣总统:美土因“个人野心”拒绝与叙总统联系

2015-12-29 13:32: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29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称,美国和土耳其出于“个人野心”,不愿寻找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共同语言。

  卡德罗夫在12月28日召开的年度记者招待会上说道:“尽管数百万叙利亚人民在遭受磨难,但出于个人野心,美国和土耳其并不愿意试着寻找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共同语言。埃尔多安和美国称,只要阿萨德不下台,叙利亚稳定问题就无从谈起。因为他们的个人野心,叙利亚人民遭受苦难,国家和经济受损。”

  此前,美国和土耳其方面曾多次表明,要求巴沙尔·阿萨德辞去叙利亚总统职务。而俄罗斯方面则认为,阿萨德的命运应该由叙利亚人民来决定。(实习编译:乔京晶 审稿:翟潞曼)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