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受巴黎及曼谷恐袭事件影响 出国度假印度人减少

2015-12-29 08:45:1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受巴黎及曼谷恐袭事件影响 出国度假印度人减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8日报道称,受巴黎与曼谷恐怖攻击事件影响,印度商工联合会(ASSOCHAM)最新调查显示,选择在新年假期出国度假的印度人在减少。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印度商工联合会发表的印度2015年年终旅游趋势调查报告显示,印度有近60%的受访者表示计划要在年底旅游。

  其中,仅8%到10%的受访者表示想到国外度过新年假期,他们计划前往迪拜、香港、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和新加坡等地。

  这次新年假期,较多印度人想在国内旅游,其中已购买在印度境内旅游行程的印度旅客中,北印度的旅客要比南印度的人增加10%。过半数计划年底旅游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前往喜马偕尔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拉贾斯坦邦、北阿肯德邦和北方邦等印度境内地区旅游。

  报告称,印度旅客想去的国内旅游地点多数在北方,可能与印度南部近来遭受暴雨及洪水冲击所致。报告表示,由于北印度、中印度的旅游热门景点,且印度沿海地带旅游费用便宜又安全,新年假期预计将有150万名印度及外国游客前往这些地方旅游。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