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纽约10多家著名饭店承诺未来十年大幅减少碳排放

2015-12-29 15:57:5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纽约10多家著名饭店承诺未来十年大幅减少碳排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纽约十多家最著名的饭店,承诺未来十年,至少减碳三成。

  纽约市长白思豪发起的纽约碳挑战计划,已经取得16家饭店承诺,白思豪说,这些饭店可以,表示任何人都办得到。

  纽约是美国吸引最多观光客的城市,去年有5650万人造访,这些有名的大饭店,将是环保计划的最佳宣传。纽约市府设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减碳目标,希望能在2050年以前,把废气排放减少八成。

  包括凯悦、时代广场的威斯汀、纽约半岛以及历史悠久的华尔道夫,都将贡献一己之力。

  纽约17所大学、11家医院以及将近两成的住宅管理公司,都已经签署加入减碳计划,纽约市府估计整个计划将减排51.5万公吨温室气体,相当于1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