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宝马司机乱停车威胁交警: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

2015-12-30 14:17:15|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原标题:宝马男多次乱停 叫嚣交警“信不信让你脱衣服”

  扇协警耳光的女子黄某被刑事拘留

  12月22日,成都一男子开着宝马7系车在枣子巷乱停放,交警两次劝阻,可他每次都是绕一圈路,马上转回原地继续停放。由于车辆未年检,男子无法出示行驶证,当民警要将男子带离做进一步调查时,其亲友阻碍交警执法,一名女子趁乱扇协警耳光。今日晚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涉案多人已被处罚。

  12月22日上午11时许,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正在枣子巷执行整治机动车乱停放任务,一辆宝马730Li轿车刚在路边停车,看到交警靠近,司机何强无奈驾车驶离枣子巷。但几分钟后,他又驾车开回原地。“你怎么又回来了?这里不允许停车。”民警上前劝导,何强随即又驾车离开。令民警无奈的是,又过了几分钟,何强又转了回来准备乱停放。

  随后民警上前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车辆是父亲的,何强拿不出车辆行驶证。交警通过PDA警务通查询得知,这辆宝马其实并未年检。于是民警提出要暂扣车辆,请车主带齐证件前往交警分局接受处理。

  何强不愿配合民警执法,朝民警叫嚣道,“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听到吵闹声后,此时枣子巷路边一中医馆走出三名男子,其中就包括何强的父亲。听到交警要拖车,何强让父亲站在宝马车前,阻碍交警拖离车辆。其余几人也在一同站在车前,并大喊“交警打人”,引群众围观。见民警要传唤何强到交警分局,三人死死地抱住民警胳膊,不让民警离开。事情闹得一发不可收拾,此时一名女子从中医馆内走出,对着一名执勤协警就是一个耳光。后据民警介绍,场面一度混乱。

  12月23日,何强父子俩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12月26日凌晨,成都西安路派出所将打人女子黄某挡获,趁乱扇协警耳光的她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金牛公安分局刑事拘留。12月29日,涉案的另一男子刘潇,在警方的压力下,主动到交警二分局投案自首,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穿着白大褂去阻碍交警执法,简直丢了医生的脸。”12月29日晚8点,在成都市交管局事故处重大案件侦查大队,前来自首的刘潇称何强的父亲是他的老师,他当时为了维护老师,又不懂法律才会那么冲动,现在十分后悔。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当天扇协警耳光的女子黄某是该中医馆的主任。参与阻碍交警执法的刘潇,则是成都一高校的中医研究生,何涛的父亲是一名老中医,两人系师徒关系。对其余未到案的涉案人员,警方还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张肇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