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菲媒:中美乘客机内上演“全武行”双双被赶下飞机

2015-12-30 09:27:0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菲媒:中美乘客机内上演“全武行”双双被赶下飞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在飞机内上演“全武行”,已诸多见于国内报道。近日,此番打斗的主角则“升级”为了中美两国乘客。

  据菲律宾《商报》12月30日报道,乘坐往菲律宾岷里拉市的飞机的一名中国乘客与一名美国乘客于28日下午被赶下飞机,因为二者在菲律宾武端市万加斯机场的飞机内扭打。

  据武端市万加斯机场的航空安全组单位报告,事发于28日下午5点,宿务太平洋5J-788班机的乘客都已经登机。万加斯机场的警站阿韦尼多(Allexy Francis Avenido)督察说,36岁的中国籍香港居民龚范华(Fan Wah John Kung,音译)边指示其家人到他们各自的座位,边忙着整理行李架上的行李,而65岁的美国乘客罗伯特·威廉·迪斯穆斯(Robert William Dismus)则推开了龚范华。

  阿韦尼多说,当龚范华告诉他“别推我”的时候,据说迪斯穆斯抓住了龚氏的双手,并且把其推跌在一排座位上。迪斯穆斯称,他这么做是要阻止中国籍乘客用手肘反击他。

  宿务太平洋的保安人员报警,以解决事件。阿韦尼多称,在警站的时候,两人同意不控告彼此,并且承认他们是因为行为不检而被赶下飞机。二者最终重新购买了宿务太平洋5J-790班机前往岷里拉,以赶上他们的接驳飞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