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男子为女友制作神奇“魔镜” 嘴甜会夸人(组图)

2015-12-30 13:14: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皮尔斯为女友艾米制作了神奇的“魔镜”,可以显示赞美之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报道,美国费城25岁男子迪伦·皮尔斯(Dylan Pierce)亲手为女友艾米(Amy)制作了神奇的圣诞礼物——“魔镜”。它就像童话《白雪公主》中的神奇“魔镜”一样,在女友照镜子的时候,也可以告诉她多么美丽!女友大为惊奇,爱不释手。

  皮尔斯日前透露了自己制作的想法。除了能够美化影像外,这面“魔镜”还会显示出赞美之词,比如“你今天看起来非常漂亮”。此外,“魔镜”上还能显示日期、时间、天气预报等。皮尔斯说,他是从女友艾米身上获得灵感的,艾米平时喜欢做木工,也教会皮尔斯很多技巧。事实上,艾米过去曾自己做过镜子,并在网站上随同家具和装饰品出售。

  皮尔斯表示,卡片式电脑“树莓派”是“魔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整个“魔镜”成本约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6元)。 皮尔斯以前曾从事过电脑编程工作,但这是他首次将这些零部件组合成产品。他共用了20个小时完成“魔镜”的制作,断断续续持续了数周。

  皮尔斯称自己还有许多关于“魔镜”的计划,他会继续为其升级。皮尔斯可能会增设通过手机向镜子发短信的功能,“魔镜”将会以艾米喜欢的个性化方式显示这些信息。(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