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媒:IS“财政部长”在拉马迪遭伊拉克军方逮捕

2015-12-30 14:13:5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伊媒:IS“财政部长”在拉马迪遭伊拉克军方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2月29日报道,“伊斯兰国”(IS)的“财政部长”在伊拉克拉马迪市被捕。该“财政部长”此前混迹于414名伊拉克难民中,后被伊拉克安全部队认出。但伊拉克安全部队并未透露这位“财政部长”的身份。

  伊拉克联合作战司令部于28日称,“上周,伊拉克武装部队对IS发动了大规模袭击,现已成功将拉马迪市从恐怖分子的掌控中解放出来。”

  另据报道,周一,伊拉克武装部队还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Kirkuk)逮捕了IS高级指挥官阿布•奥马尔•希沙尼(Abu Omar Al-Shishani)及其两名高级助手。该报道同时称,据一些阿拉伯媒体报道,“美国的特种部队参与了希沙尼被捕的联合军事行动”,但这一说法遭到了美国五角大楼的否认。截止到目前,希沙尼的被捕也未得到伊拉克官方的证实。(实习编译:文潇 审稿:韩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