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韩媒:金养建逝世不会大幅影响朝鲜对韩政策

2015-12-30 10:46: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媒:金养建逝世不会大幅影响朝鲜对韩政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30日报道,金正恩外交智囊、朝鲜分管对韩工作的中央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29日因交通事故身亡。他的离世是否会对朝韩关系产生影响备受关注。

  据报道,由于主导朝韩协商的金养建离世,近期朝韩间对话的可能性减小,且朝鲜对待朝韩关系的态度会出现一些僵化。但朝鲜对韩政策不会有较大改变。

  韩国东国大学朝鲜学系教授金容铉表示,提起金养建,会想起“稳健”和“对话”两个词。他的离世会使两国对话出现困难。能够向金正恩充分说出自己对朝韩关系、统一战线问题立场的人消失,这会使朝方在短时间内对朝韩关系的态度出现僵化。(实习编译:孙煜 审稿:李小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