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男子驾宝马乱停车还威胁交警: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

2015-12-30 09:35:5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王雪莹

  原标题:宝马男不听劝乱停车叫嚣让交警“脱衣服”

图片默认标题

  医学研究生(左)、老中医(中)、驾车男子(右)挡在宝马车前不让交警拖车。

  开着一辆未年检的宝马730Li轿车在街头乱停放,交警两次劝阻,可他每次都是绕一圈,又开回原地继续停。
  “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宝马男态度嚣张。
  在交警要将其带离时,司机多名亲友阻碍交警执法,一名女子还趁乱扇协警耳光。目前,涉案多人已被处罚。

宝马未年检乱停放绕一圈又开回原地
  12月22日上午11时许,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正在成都市枣子巷执勤,一辆乱停放的宝马轿车出现在视野中。
  看到交警靠近,司机何涛不情愿地上了车,驾车驶离枣子巷,可不到几分钟,他又驾车开回原地。
  “你咋个又回来了?这里不能停车。”交警迎了上去,何涛见状又驾车离开。本以为这事就完了,可不到几分钟,他又转了回来、继续乱停放。
  面对执勤交警,何涛叫嚣,“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
  交警通过PDA警务通查询得知,这辆宝马其实并未年检,司机何涛也拿不出车辆行驶证。因此,交警提出要暂扣车辆,请车主带齐证件前往交警分局接受处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