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西安4名精神病患者从福利院走失 有攻击性(组图)

2015-12-31 11:24: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瑛

图片默认标题

  车广,男,23岁;马琛,男,32岁;马庆,男,34岁;李引军,男,63岁。 如果你在街头见到这四个人请立即报警或者拨打华商报热线,他们是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走失的四名患者,切勿从言语和动作方面刺激他们,因为他们精神方面都有问题,伴有攻击行为!

  昨晚,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所有工作人员都在街头寻找着走失的4名患者。尽管此前有市民在桥梓口一带发现过他们,但到目前还没有能进一步确认他们准确去向的线索。 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有关负责人介绍,12月25日早晨7点左右,4位在福利院休养的患者,晾晒衣服时趁管理人员不注意,从4楼侧面的楼梯跑下楼,然后从大门翻了出去。他们离开时,两人穿着西安市第一福利院的院服,两人穿着深色的冬季服装。

  4人在福利院已经好多年了,之前并没有离开过福利院,对于这次为何离开,工作人员也很疑惑。 他们的离去让西安市第一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非常揪心,因为该院主要收治的是精神病患者,而这4名患者尽管经过长时间的治疗,目前的攻击性已不大,但是长时间不服药,加之生活不规律,极有可能发生一些危险。 为了让这4位患者尽快回归正常的治疗,更为了保障众多市民的安全,如果您发现了他们的行踪或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报警或与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取得联系,电话:15009262261、13468652919、029-84167598、85860332。(文字来源:华商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