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虎鲸在南非海滩搁浅死亡 腹中满是垃圾令人震惊

2015-12-31 11:07:0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图片默认标题

上周,一条虎鲸在南非开普敦省海滩搁浅死亡。

  原标题:虎鲸在南非海滩搁浅死亡 腹中满是垃圾令人震惊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一条虎鲸在南非开普敦省海滩搁浅死亡。专家在对这条鲸鱼的尸体进行解剖时看到了令人既震惊又心痛的景象:鲸鱼腹中满是人类制造的垃圾。

  据报道,这条体长5.7米的雌性虎鲸于上周在开普敦省普利登堡湾海滩搁浅死亡。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对鲸鱼的尸体进行解剖后发现,鲸鱼腹中满是酸奶盒、食物包装袋等人类制造的垃圾,甚至还有一条鞋垫。

  专家认为,这条虎鲸是因为太虚弱无力觅食,所以游进了浅水区,但沿途没有食物可吃,在极度饥饿之下,鲸鱼饥不择食吞下了垃圾。

  专家将进一步化验鲸鱼的血液样本,并对其器官进行检验,以确定鲸鱼是否是被人类制造的垃圾害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