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韩国女子火烧木棒卷睫毛视频走红网络(视频)

2015-12-31 15:25: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一名韩国女子用火烧木棒卷睫毛的美容教程视频风靡网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过去十年来,韩国推出了一系列新颖的美容技巧和美容产品,包括片装面膜、美颜滚轮按摩器、十步护肤程序、气垫粉底等等。近日,一名韩国女子用火烧木棒卷睫毛的美容教程视频风靡网络。

  YouTube视频网站的明星t0inky在时长8分多钟的视频中向网友展示了如何用火和一根木棒卷出美丽的睫毛。

  视频中,t0inky首先用一个特写镜头展示了自己没处理过得睫毛,随后涂上睫毛膏。然后她打火机加热一根木棍,木棍的粗细介于牙签和铅笔之间,加热后晃动木棒确保木棒温度不至于过热。最后将木棒放在睫毛上,将睫毛向上卷曲,木棒在睫毛上停留的时间约为1分钟。

  如果不小心,这种卷曲睫毛的方法很可能烧掉睫毛甚至灼伤皮肤,但是t0inky坚持认为,火是最有效的卷曲睫毛的方法。

  这则视频的浏览次数已经超过5.6万次,并且还在继续增长。有用户劝人们不要在家里试验这种危险的方法。然而这种方法虽然很危险,却在韩国女性中有相当高的人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