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奥地利现800年前“手机” 形似诺基亚引UFO迷狂猜(组图)

2015-12-31 13:03: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有800年历史的手机”实际上是一部手机的粘土模型,按键上还刻有古老的楔形文字。(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考古学家们在奥地利发现了一部“有800年历史的手机”,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些人甚至称,这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产品”。 

  实际上,这个新发现的物品只是形似手机的粘土模型,“按键”上刻有楔形文字。但由于缺少发掘信息,而且其又与诺基亚手机非常相似,导致许多人认为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恶作剧”。 

  许多UFO迷们却宣称,这是外星人曾到访地球的证据。或者可以证明,“时间旅行”的确存在。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的YouTube频道Paranormal Crucible发布视频发问:“这是什么东西?它是地球上曾存在先进文明或时间旅行的证据吗?”该视频还表示,这个人造物体上的文字有苏美尔文字的风格,而这是一种已经存在了近千年的楔形文字。 

  阴谋论网站tothedeathmedia.com报道称:“据报道,在奥地利富修湖畔(Fuschl am See)的考古发掘中,研究人员发现了这个很像手机的神秘物体,上面刻有13世纪的楔形文字。这种文字通常在现代伊朗或伊拉克的考古发掘中出现,也就是古代美索不达米亚的范围。我们无法解释它是什么,也不确定其真假,但引起了我们密切的关注。” 

  UFO目击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编辑斯科特·沃灵(Scott Waring)认为,这就是外星人曾拜访地球古代文明的证据。他说:“显而易见的是,这个类似手机的装置是拥有未来先进知识的人创造的,但他们使用的语言却可追溯到数千年前,这是非常酷的发现。”(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